远山见竹林芳草

他说……

I wish

BG向

横雏  横+村子

有一点点仓安出没  仓+安子

ooc

配合八团的I wish风味更佳哟

第一次写请包含

 

又是圣诞节了呢。

村子坐在奶茶店窗边的位置,手托着腮看着窗外一对对甜蜜的小情侣。嘛,也不是说没有谈过恋爱,初中的时候还因为失恋在家附近公园的秋千上哭了好几个小时,从太阳落山一直到夜幕降临,不知道什么时候抬起头一看,星星都已经挂在空中了。

当时哪来那么多眼泪呢,现在自己的泪点越来越高,总是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情绪,被学生会一起工作的同学说是“小恶魔会长”,“小虎牙闪闪发光的时候就又要挨打了”......诶,自己也不是那么喜欢pia头的嘛,怎么都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情呢。

“会长不好意思哈我迟到了。”等了半天的人终于出现了,一起出来的是分管后勤的副会横山裕,平时不怎么说话,但是工作能力很强,后勤道具什么的交给他就没有出过什么问题。

“喂你怎么回事啊,居然叫我等了这么久。”忍不住又想伸手去pia眼前的人,却被挡住了,自己的必杀技居然被封印了,村子突然有点尴尬,“哎呀哎呀算了算了,走吧。”

还有三天就要到圣诞节了,别人都是和男朋友一起约会,我却要和这个笨蛋出来买给学弟学妹的礼物。村子看了一眼身边的笨蛋,不禁腹诽着。圣诞节社团前辈给后辈送礼物是惯例,村子是学生会会长,又是前辈中稀有的没有男朋友or女朋友的那个,想起一个个说要和彼氏or彼女约会然后拒绝自己的回复,村子心想,等我抓住你们,怎么pia头都不过分!

横山今天在黑色大衣里面穿了一件暗红色的毛衣,这个人不仅比我高还比我白诶,村子突然注意到这一点:“你一直这么白吗?”

横山看了她一眼:“不,我昨天才打了美白针。”

哈?“怎么会啊?”“那你刚还问我是不是一直这么白。”

村子脸有点泛红,明白过来自己刚刚问了一个傻瓜问题。“唔,我们去那边的零食店看一下吧。”下意识地鼓了一下嘴,加快了脚步,却听到身边人传来地低低笑声。

“你一直都这么天然吗?”村子听到他的问题抬起头来看着对方,却看见他转过了眼睛,“怎么会啊,不要告诉别人哦横山同学。”大眼睛里带了一点俏皮,这个人,总是不肯跟自己对视呢,我有那么可怕吗。村子心里又有点不开心,大家怎么都这么怕我啊,下次和安子好好聊一下吧,可是那个小家伙自从有了男朋友都不怎么跟自己出去约一波了,真是见色忘友,哼。

挑着要买给大家的小零食,村子的小算盘啪啪地响着,这个糖比别的地方便宜诶,多买一点吧,大家都爱吃;这个小点心也不错;哇这个小饼干好可爱!她举起袋装的小饼干给横山裕看:“你看这个小饼干好可爱!完全圣诞节感觉!”横山裕的眼神却突然闪躲开来:“对,对啊好可爱,多买几个吧。”

村子放下了饼干有点奇怪:“喂你怎么回事啊!怎么这么不愿意跟我对视!”横山裕招架不住这样直接的眼神攻击,慌忙走到旁边的货架去:“我觉得这个果冻也不错不如买几个好了......”

村子觉得心好累,要是不愿意就不用出来跟自己一起采买啊,当初我问的时候直接拒绝就好了,也不用弄得这样气氛怪怪的,好像自己是强迫他出来的一样。

叹了一口气,村子去结账了。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零食店,外面好像要下雪了。

“我说你啊,”村子实在忍不住了“要是不愿意出来,我叫你的时候直接说出来不就好啦,是不是不好意思拒绝啊,你这样不行呀,以后工作了很容易受欺负的呀。我完全没关系的呀,还可以约别人的嘛,实在不行还有安子啊,我就不信她和大仓时时刻刻都要黏在一起......”

“什么叫实在不行还有我!村子!”话音未落突然有一个娇小型的妹子扑上了村子“好啊,原来我是‘实在不行’的选项!是备胎!”村子被吓了一跳“安子!你怎么也在这儿!”女生气鼓鼓地看着她“没有啦没有啦,我就是顺嘴一说嘛。”

完了,安子女王出来了!

“Yoko尼!”安子从自己身上下去,却看着村子身边的人惊讶地叫了出来,小脑袋在两个人身上转来转去:“Yoko尼你终于把村子约出来啦唔唔唔”安子旁边的金发帅哥一把捂住她的嘴:“我们先走了,你们继续玩吧。”半搂半推着安子离开,远远地传来安子兴奋的小尖嗓:“Yoko尼加油哦,把握住机会呀.......”

村子脸红红的看着离开的两个人:“这两个人怎么回事?突然出来打个酱油?”回头看横山裕,他本来就长得白,这下被安子闹了脸红更加明显了。

村子不好意思地移开眼神:“我们接下来去......”

“在一起吧”

村子震惊地对上了他的眼,你说什么?

这一次横山裕没有避开她的眼睛:“村子,我喜欢你,在一起吧。”

“可是,可是你......”

“总是避开你的眼睛是因为我害怕被看穿我的真实想法,不想隐藏了,在一起吧,hina。”

村子更震惊了“你你你你你,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的?”

“因为大仓和我是兄弟,等等这是重点吗?”

村子眼里涌上了开心的泪花,安子这个小坏蛋呀......

笑着搂住了他的脖子:“你,是笨蛋吧......”

“说别人是笨蛋的才是笨蛋呢”

“你刚刚说了两遍笨蛋哦”



抱きしめてしまいたい

想要紧抱着你

赤い服着て そう 君のハート盗むんだ

穿着红色衣服的我 想把你的心偷走啊

張り裂けそうな鼓動は きっと隠せないよ

绝对隐藏不住的仿佛裂开胸口的心跳

今年最高の笑顔見つめさせて

 我找到了今年最好的笑容


下雪了,想要穿着红色的衣服,在圣诞节那天从背后抱住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43)